汽车学院在校第十五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9年05月27日 10:39

 5月26日晚六点三十分,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五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是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每年一次的合唱盛会,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十五届。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副校长谭文东、纪委副书记郭爽、校团委书记王化思、有关部门领导和各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和分团委书记莅临了比赛现场。我院参赛的歌曲《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荣获全校第二名、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马世超同学荣获“最佳钢伴”奖。

 此次合唱比赛筹备两个多月,分团委精心策划,院学生会精心组织,文艺部层层筛选,合唱队员倾情排练。在指挥刘斌老师的指导下,保证每周三次的高强度训练。合唱队员团结合作,积极配合。经过两个月的刻苦练习,同学们踌躇满志地站在了礼堂的舞台上,指挥和队员的完美配合;歌曲节奏、快慢的抑扬顿挫;高、中、低音部的和谐默契把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表演打动了观众,更打动了评委,最终我院凭借高超的演唱技巧,伴奏、指挥的出色表现,在1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继去年我院取得第二名之后再次取得全校第二名。

 本次合唱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敢于拼搏,不畏强手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每名队员,不仅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收获了成长和信心,有决心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再获佳绩,再创辉煌!(鄢月、周晓波文/王诗瑶等摄影)

 

比赛现场精彩画面

刘振安副校长为获得二等奖的合唱队颁奖

马世超同学荣获“最佳钢伴”奖

副院长张伟、分团委书记鄢月与合唱队员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