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2日 19:54

8月31日晚七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汽车学院院长石晶、党委书记周晓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研究生导师、副院长李刚、分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鄢月、学生党支部书记、19级辅导员温英杰、新能源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段敏、17级辅导员孙亮,18级辅导员董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9级新生及部分家长。

典礼由张伟副院长主持,奏唱国歌后,周晓波书记致欢迎词,他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和生活方式,树立新的理想目标,圆满完成学业。段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希望同学们多多利用学校的优秀资源,在图书馆多读书,提高学习效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硬实力。老生代表-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白云龙和新生代表-新能源汽车工程191班赵浚尧分别发言,他们提到大学既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圆梦的地方,有决心面对各种挑战,创造辉煌的明天。最后由石晶老师为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了汽车学院的悠久历史以及各项软、硬件优势并希望同学们做好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在校园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丰富自身,早日学有所成。

本次开学典礼让新生们对汽车学院有了全新的认识,学生们有决心站在新起点,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书写人生美丽的新篇章。

 

 

张院长主持大会

唱国歌

周书记致欢迎词

教师代表段敏教授讲话

新生代表赵浚尧讲话

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白云龙讲话

石晶院长为新生上入学教育第一课

认真聆听

学院领导与大会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