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汽车人C位出道!
2020年09月26日 15:55

 

放飞梦想 成就希望

九月,走过了69个风雨岁月的辽工大校园里,巨型的迎新条幅、各有特色的迎新展板等一应措施全部准备就绪。11日上午,2020年迎新季如约而至。辽工大再次迎来了崭新的面孔,疫情中沉寂了数月之久的校园,因2020级小萌新的到来更加朝气蓬勃,生机盎然。

为了迎接萌新们的到来,负责迎接工作的学长学姐早早的做好了准备,晨起的寒风和正午的骄阳磨不倦他们的热情!老师们也热情高涨,志愿服务在迎新一线,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迎新现场方桌前人头攒动,每一位迎新工作人员都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一丝不苟的进行着服务。

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今年家长们只能将孩子送到学校门口,虽有万般不舍,但请相信,这里将是他们全新的开始!

每一个萌新都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开了个独立的好头,愿此去乘风破浪,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