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九月,师恩长存
2020年09月26日 16:41

桃李满天下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三尺讲台上,记录着他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轨迹。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忘教育初心,只为铸就国家栋梁。

今天9月10日,又到一年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祝福他们,他们是星空下最闪亮的星。

九月十日 教师节快乐

老师就像是摆渡者,载着我们去往彼岸,一路上我们遇到过许多的艰难险阻,可始终有你们为我们指引方向,陪伴并守护着我们。等到我们成功抵达之后,你们便挥手离去,只为了岸边等待渡河的学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渡河的人换了又换,可你们却毫无怨言的坚守在船头。

老师——您如秋天里的微风,吹黄了树叶,唤金了稻谷,使我们得到了丰收的硕果。

老师——您如春天中的细雨,滋润着花儿,灌溉着大地,使我们吮吸着细雨而成长。

老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也正是有你们的存在,用笔墨耕耘、用语言播种、用汗水浇灌,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岁月悠悠,怀着教书育人的热忱,衰微只及肌肤,灵魂依旧高扬。汽车学院的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我只想说声:老师,您辛苦了!祝天下的老师们都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