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二维码线上接力、参观3D雷锋纪念馆
2021年03月24日 1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强化学生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牢固树立汽车学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我院特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汽车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工作,以二维码线上接力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点赞并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促进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号召,发挥榜样的无穷力量,汽车学院学生会代表特前往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里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雷锋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通过阅读雷锋日记以及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代表们了解了雷锋同志生平的优秀事迹,对无私奉献、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289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