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主题展览
2021年09月16日 15:11

为了让2021级的新生深入了解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增强他们对本专业的认同感,更好的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行业观,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九月十二日上午八点组织

新生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程”主题展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21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汽车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干事佟子玉,王清华担任了此次展览的讲解员。

在参观过程中,由讲解同学带领并为新生解说了中国汽车工业从崛起,到新生,再到腾飞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在无数汽车人的艰苦奋斗下所取得的各种光辉成就,以及汽车行业未来的光大前景。在认真听取讲解同学解说的同时,他们驻足细看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片,他们被历代汽车人艰苦奋斗,玉汝于成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更为自己将来能从老一辈汽车人的手中接下接力棒投身汽车事业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展览使汽车学院21级新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汽车工业战线上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厚植新生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浓浓情怀,增强专业自信力,激发向上,向前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