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汽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0月17日 15:19

10月16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五教学楼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分团委书记温英杰,以及111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田琪锋、周书航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主持人田琪锋、筹备组组长李天宇、资格审查组组长裴旭分别宣读了四项议程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均审议通过。

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刘峰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正式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主席团给予了深切的期望。她对在场的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树立青春理想,砥砺高尚品质;紧跟时代步伐,练就过硬本领,强化服务意识;谨记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的使命,不断推进改革创新,激活组织活力。

田琪锋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报告总结。报告针对回首总结、指认不足、展望未来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的阐述。由提案工作组组长佟子玉宣读了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小组始终坚持着“广泛、民主、求实”的工作理念。最大程度的倾听学生诉求,推进学校发展。

在分组讨论会议上,四个小组共同学习了刘峰书记的会议讲话精神,表决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章程》(草案)。

在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于海艺、刘华伟、宫嘉慧,并根据票数确定于海艺为本学期的执行主席。此外,又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级学代会的25名学生代表。

最后,温英杰老师宣读学代会倡议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院学代会是我院领导重视学生发展的一项长期举措,也是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发展的一项可持续发展战略。大会号召全体青年学生,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道路上,为党为人民做出贡献,为我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奉献青春力量!(温英杰 文/贾婉婷 摄影)